国机宁兴喜获“一汽丰田2017开运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全国维修技能大赛(保修科目)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26日,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2017开运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维修技能大赛(保修科目)全国总决赛上,国机宁兴所属宁波宁兴丰田店保修专员任江辉凭借精湛的服务技能及充分的赛前准备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了全国总冠军的桂冠,也改写了一汽丰田维修技能类比赛荣誉长期由华南大区“把持”的历史,为国机汽车及华东大区争光添彩。

  一汽丰田维修技能大赛是丰田为培养优秀专项技能人才而设置的专项比赛,代表着一汽丰田在中国最高水平的维修服务技能。本次比赛有共全国500多家经销店参与竞争,首先通过公司内选拔,参加区域赛,再参加全国总决赛。作为宁波地区最资深的经销商,宁波宁兴丰田公司一向注重对专业人员的培养,着重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公司先后培养出了多名“种子选手”、业务精英,本次亦是公司继销售板块后在售后板块的首次“摘冠”。

  今后,国机宁兴将持续注重员工培训及技能培养提升,让更多员工拥有一流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公司打造更强的技能人才阵容。

  

关于国机汽车

开运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