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顺利举行大众T6凯路威改装救护车交车仪式与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中进汽贸作为进口大众品牌救护车代理服务商,协助下游合作改装厂中标了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州政府采购中心34台大众T6凯路威改装救护车采购项目。该项目是大众救护车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招标采购。

  830日,中进汽贸携下游合作改装厂在西昌市举行了改装救护车交车仪式。活动邀请了进口大众厂家领导、凉山州卫生部门领导、车辆使用单位人员及当地进口大众经销商等共90余人参加。交车仪式结束后,开展了车辆专题培训研讨会。会议针对医务人员及车辆驾驶员的车辆维护保养、车载仪器设备使用和救护车车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中进汽贸将持续做好大众救护车项目的推广工作,在努力实现项目健康发展的同时力争体现企业社会价值,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关于国机汽车

开运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