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租赁获得2015-2016开运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市交通工作先进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9-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15-2016开运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市交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市仅有30家单位获得先进集体标兵称号,中进租赁则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汽车租赁企业。 

据了解,此次评选范围包括全市与交通工作密切相关的所有委、办、局,区政府、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市交通委系统单位;为全市交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在京的交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共设交通工作先进集体200个,同时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在先进集体中择优评选出先进集体标兵30个,因此评选条件十分严苛,涵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业绩成果、领导班子建设、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中进租赁经过严格的层层审核,最终在全市所有与交通行业相关的单位中脱颖而出,是上级单位对中进租赁的认可,更是与中进租赁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

    成绩代表着过去,新的目标就在前方,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中进租赁将深挖自身优势,开阔思路,勇于尝试,立足实际,大胆创新,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关于国机汽车

开运体育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